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重庆开辟豪车全新销售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一种全新的豪华车销售模式正式在渝诞生。凯迪拉克在渝经销商中汽西南美凯携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在重庆推出了贷款风暴计划———只要你拥有30万元的购车款,即可立即拥有近80万元的凯迪拉克豪华越野车SRX。

  首付28.5万元、日供400元,75.8万元的凯迪拉克SRX就可开回家。这是美凯算出最为直观的一笔账。此次贷款买豪车与以往不同的是,凯迪拉克将非重庆籍人士和企业客户纳入了担保人群。降低了凯迪拉克在渝购车的门槛。公务员、老师、医生最受欢迎,几乎不用家访就可通过信贷审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