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社麒兴德国专家来渝指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韦龙)奔驰在渝经销商重庆商社麒兴,引进戴克德国总部和奔驰中国共同发起的“DSP”经销商支援项目,对其组织与工作流程提供支持辅导。在日前的辅导期间,德国专家亲临商社麒兴展厅,为重庆消费者张先生举办交车仪式。(右图)

  辅导由来自德国的资深专家斯万•托马斯•穆勒先生在实践中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

  商社麒兴是在全球的奔驰经销商中率先在销售展厅中引进钢琴演奏的经销商。经过德国专家的指导,商社麒兴对客户带有浓厚奔驰文化色彩的人文关怀更加深入人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