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消费就要“输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文/叶川

  新车上市永远不会停息,沉闷的空气中再次响起市场鞭子的呼啸!在即将进入车市的复苏季节,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最新一批汽车产品公告显示,包括奥迪、宝马、速腾等市场主力在内的车型即将推出38款新车,国内车市将再次经受飓风的冲击。

  在新车公告中,共有10余家厂家38款新车上榜,是今年以来上榜轿车数量最多的一次,新车主要都是目前市场的畅销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速腾、奥迪、捷达都将推出新车。

  对厂商而言,肯定少不了一场暴风雨;对即将买车的车迷而言,这是天大的好消息;对已经买车的人而言,是在前段时间的降价风暴后的伤口上再次撒了一把盐。因为人们都知道,新车上市,价格的肉搏是“主菜”。

  但是,车市不相信眼泪!顺者昌,逆者亡。新车的批量上市是挑战,更是机遇。关键看自己如何应对。如果消极等待,不求革新,固守老本,则来一场新车风暴就伤一截元气;而如果在新车浪潮中,不断改进自身,提升服务意识,获得客户认同,就会占领市场。市场是把双刃剑,就看你怎么耍。

  话分两头说。对已经购车的人群来说,其实也不必气恼和失落。早买车,早享受。买车就是消费,买车就是消耗,买车就是奢侈,要想玩得起,就得有这种心理承受能力,“输得起”。新车不停在来,价格不停在变。其实守望价格的车主是失败的车主,而懂得享受服务的车主,才是胜者。

  变是永远的不变。当新一轮价格浪潮袭来的时候,应该学会说“玩的就是心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