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QQ群网友问答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落花流水:我有辆车要过户,但是没有中介,难道过户很麻烦吗?

  Ok先生:甩几百元钱给串串就可以搞定了噻,不用自己跑路。要不花200元找个代办,什么麻烦都没有了,而且过户又不贵,只要手续齐全就行了。

  落花流水:请问如果二手车购置费有点问题,能过户吗?

  Sisi:补齐购置费后,可以过户。落花流水:那就投贵了哟!Sisi:那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当初就该缴。

  居无定所:这周正准备到汽博买个二手奥拓。2001年的奥拓(化油器)大概卖好多钱?

  Dfgh:2001年的奥拓(化油器),车价一般在0.8万-1万元之间(前提是私家车、车况好)。如果是电喷的要1万-1.2万元,经纪公司拿到手里打整一下,可能就要喊到1.8万元,然后就看自己砍价的水平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