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拉开全国特技表演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潘峰)上周六,由重庆扬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力帆520全国特技表演赛在重庆启动。据悉,该主题活动还将在80多个城市举行,持续到9月底结束。

  在活动现场,著名车手文凡驾驶未经改装的力帆520轿车表演了蛙跳、180度调头、360度调头等10余个高难度特技动作,而力帆520经过一系列的“折腾”却毫发未伤。同日,现场还举行了车友节油挑战赛,仅350毫升汽油跑出的最好成绩是12.8公里,相当于百公里2.734升的油耗水平显现出TRITECH发动机的节能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