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全国首创机场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韦龙)飞机起飞那种速度和激情,驾车时能体验吗?上周末,一汽大众在梁平机场组织了一次很有“天意”的试驾,让你开着速腾“起飞”。试驾中,“急刹车不点头,快拐弯不侧倾”,凭借自己突出的亮点,一招招地向对手叫板。

  上周末,一汽大众重庆经销商龙华和商社汽贸组织了数十位准客户前往试驾。当天,有百米加速、绕撞等体验项目。号称“生为强者”的速腾,借机场表现其操控、动力以及安全性方面的突出卖点。一汽大众工程师现场做“车身解剖”,把Y型侧撞钢梁与对手“一”字钢管做钢梁对比,把激光焊剂技术与点焊直观地对比,把对手用纸板和泡沫做的的车门内饰公之于众。

  试驾场上,和同级车比较起来,突出的“ESP”系统;在绕撞的平稳性上,和对手进行对比试驾。

  一位资深汽车人认为,有着“技术过剩”的大众,很多优点不为人所知。这与德国人含蓄内敛的精神特征有关。而今年,一汽大众意识到在市场推广上的过分低调,改变了品牌推广策略,敢于把自己亮出来,敢于把自己喊出去。这,是一汽大众的进步。

  这次耗巨资打造的机场试驾,是一汽大众结合自己品牌内涵与产品特点的一次创举。有汽车界预言,梁平机场,很可能是重庆将来汽车试驾的一个热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