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派”新生活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现场花絮

  

  

  

  本报讯(记者叶川)8月20日,重庆当天最时尚的事件发生在南坪百事达华众汽车4S店———上百位“POLO派”时尚人士用他们独有的方式诠释了未来新锐、前卫、洒脱的新生活方式。同时,现场成交了一台POLO劲情。

  与往次不同的是,这次活动中,商家并没有直截了当地推销汽车,而是让年轻新锐们尽情感知健身的乐趣、野营的惬意、漂书的时尚和物物交易带来的原始满足感。上海大众重庆办事处的相关人士表示,这一特殊形式的聚会比传统的聚会更有魅力打动潜在的“POLO派”。推销这样的生活方式比直接推销他们的汽车更有“杀伤力”。

  在现场,记者看到,健身区、野营区、漂书区和物物交换区以及POLO展示区都是追逐的热点。汽车展厅成了一种全新生活演绎的场所———似乎在这里,不光有汽车,更多的是一种对全新生活的诠释和享受。而现场的拼车游戏、捆绑木乃伊等互动游戏让每个人都耳目一新。百事达华众还专门为现场提供了丰富的礼品。

  上海大众汽车重庆办事处的汪康先生表示,“POLO派”的显著特征就是时尚而新锐。传统的直接推销法让人疲惫,而这种新锐的生活方式更能引起新锐人群的参与。这次,他们推行的是“多品牌整合营销”战略———请所有时尚潮人,一起来参加新生活方式派对:漂书、拼车、健身、换物、交友……当天到现场的贝迪国际健身会、重庆新感觉户外野营用品公司,以及漂书网等品牌的定位和POLO的定位都非常接近,那么这几个品牌就可以共同推出活动吸引共同的消费群体,也即共享资源。他们在享受新锐时尚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对POLO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