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五菱之光盛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笛)上汽通用五菱主销车型五菱之光、五菱扬光年度车型已于7月底上市,新车主要凸现四大亮点:美外观、强安全、添色彩、增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在中高端微面市场上风头正劲。其主打车型五菱之光目前市场总销量已超过53.7万辆,并创下单月销量突破3.1万辆的纪录。06款五菱之光的上市,更加突出了五菱之光系列在外观、可靠、环保、动力、时尚、实用等各方面的优势,显现其“高品质、高价值”的独特性。

  “天籁绿洲”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朱燕)近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重庆启动了大型环保公益行动“天籁绿洲”项目。

  “天籁绿洲”建成后,每位天籁车主均可在“天籁绿洲”中认领认种一棵树木,和广大民众一道共同维护绿色生活空间参与树木养护、水土保持、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绿地养护活动。该项目是东风日产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的大型绿化环保项目,是响应我国关注自然环境,追求和谐发展的总体政策方针而开展的环保活动。

  起亚全系参展2006年上海车展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2006年8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携强大的全系列车型阵容参加了上海国际车展。产品包括凝聚着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理念的赛拉图、千里马、06款嘉华、06款远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