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9月长安汽车利润有望激增50%达3.24亿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由于旗下轿车销量和利润的强劲增长,长安汽车昨天预测,前9月长安汽车的利润有望激增50%,达到3.24亿元左右。

  这是长安汽车首次发出如此乐观的预增。去年前9月长安净利润为2.16亿元,今年前9月净利润比去年同期有望上升超过50%以上,可望达到3.24亿元左右。长安汽车表示,今年在7月到9月的亏损可望减少一半,约亏损3800万左右,而去年同期约亏损7700万元。

  今年利润激增源自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销量和利润的猛涨。长安福特马自达上半年销量为59584辆,同比增长176.51%,其中福克斯和蒙迪欧是销量大幅增长的主要贡献者,实现销售收入74.4亿元,净利润约6.98亿元。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利润4.3亿元左右,其中长安福特马自达就贡献利润3.49亿元,占净利润比重为80.28%,成为长安主要利润来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