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凯越旅行车“5+2生活方程式”热走京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48  新浪汽车
新京报-凯越旅行车“5+2生活方程式”热走京郊

  新京报-凯越旅行车

  “5+2生活方程式”热走京郊

  要投入的工作,享受工作的快乐;

  更要彻底的放松,感受生活的美丽。

  一起驾车旅行吧,暂离喧闹的都市,

  奔向大自然的气息,尽情体验

  主办单位:新京报

  协办单位:上海通用汽车

  媒体支持:新浪汽车、88.7 HIT FM

  自驾游用车:上海通用凯越旅行车

  活动一:新京报-凯越旅行车热走京郊自驾游

  1、自驾游行程:

  8月26日怀柔青龙峡:既有高峡平湖、涓涓流水,又有攀岩、速降等极限运动,挑战自我、尽享激情。

  8月27日百花山:花之海洋,珍稀动物的天地。来到这里与野生大自然一起嬉戏。

  9月2日濂泉响谷:既有青山绿水、险峰峡谷又有灵泉飞瀑、密林幽洞,步步有景,处处见景。

  9月3日凤凰岭:既有奇山、怪石、林海、神泉,又有佛、道、儒等宗教文化遗址,尽享"京西小黄山"的美誉。

  2、热走京郊自驾游报名条件:(在线报名:点击进入)

  爱好自驾游人士,具有有效驾驶执照,驾龄在二年以上,且有实际驾驶经验。报名时要提供有效、真实、可靠的证件(身份证、驾驶执照和车辆行驶本),并如实申明个人的健康状况,不得隐瞒有妨碍驾驶及不适合长途旅行的疾病,否则后果自负。

  3、自驾游成员享有以下权利和义务:

  凡入选自驾游的成员:

  ⑴将免费参加京郊自驾一日游,自驾车辆为凯越旅行车。

  ⑵保证自己具有熟练的车辆驾驶技能,持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执照真实、合法、有效。

  ⑶需与主办方签订自驾游安全驾驶协议,保证在试驾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及其它相关的法律、法规。

  ⑷保证严格服从自驾游活动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安排,正确规范操作驾驶。保证不将车辆驾驶离开指定区域。

  ⑸保证服从主办方及陪同试驾人员提出的一切指示,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尽最大努力和善意保护自驾车辆的安全和完好。

  ⑹保证因违反上述声明或违规操作而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及相关的法律责任,本人将承担全部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4、新京报·凯越旅行车热走京郊自驾游口号:发现5+2生活方程式

  换一种态度定义生活,用独特视角,发掘生活乐趣。"5+2生活方程式":

  5天给老板,2天给家人;

  5天表现传统,2天彰显个性;

  打开5扇车门,畅游工作休闲2大空间;

  用5小时读书健脑,花2小时跑步健身;

  您心中的"5+2生活方程式什么?

  让我们开启快乐自驾游旅程,凯越旅行车将带你尽情体验"5+2生活方程式"的非一般魅力!

  咨询电话:63190928

  在线报名:点击进入

  活动二:发现5+2生活方程式自驾游摄影大赛

  1、参赛作品提交方式及时间:

  本次大赛接受数码摄影作品(允许把胶卷照片扫描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和相纸作品,参赛者可发送至大赛指定e-mail邮箱,也可直接邮寄到新京报社。

  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不限、次数不限;采用JPEG文件格式;作品请注明:作品名称、有关文字说明、作者姓名,电话、通信地址及邮政编码等。以上数据填写不全或不真实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E-mail:xjbcar@126.com

  或邮寄至:北京市宣武区永安路106号新京报社7楼710李琳莉(收)邮编:100050

  参赛者提交作品时间:8月26日至9月8日

  2、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以"发现5+2生活方程式"为主题,以人、车、自然为画面主体,要求健康向上,题材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所有作品必须是在本次自驾游活动期间拍摄。

  3、参赛要求:

  参赛者必须为参与此次自驾游活动的人员,参赛者必须保留作品的拍摄原图。

  4、参赛者承诺:

  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将被视为一种公开发表,所有参赛作者均同意其参赛作品在新京报上发表。参赛者必须以个人名义参加比赛。参赛者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概不负责。大赛主办方保留对该比赛进行解释的权利。

  5、奖项设置:

  摄影大赛设优秀奖三名,奖品为凯越车模一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