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车生活 简单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目前车市中,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很要费一番心思。而用好一辆车也不容易,有多少人敢说自己就是很称职的车主呢?所以有人说“买车容易用车难”。

  我们并不是汽车专家,但是作为媒体,我们可以在车主与业内人士之间牵线搭桥,可以帮车主去观察、去了解、去分析车市。我们真心希望汽车带给车主的是快乐和便捷,而烦恼、困惑越少越好。以车为媒,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份用车宝典,让大家更顺畅地沟通,让车主的汽车生活更加愉快。

  车主和购车者对油价的关注程度随着油价的高涨而提高,不久前发改委下属中机中心公布的“综合油耗”引起车主高度重视,在车主心中,相比形同虚设的“理论油耗”,这个综合油耗有更高的可信度。本报今天抛出百名车主真实油耗调查活动,就是希望用这次大型调查活动所得到的不同车型的真实油耗数据,给读者特别是购车者一个可以信任的重要参考数据。

  连续几期的化油器车何去何从系列报道在车市中影响不小。我们从成都化油器车主调查中得出一个令人兴奋的结论:成都正在告别“奥拓之城”。

  上周开通的车主百事通栏目受欢迎程度简直出乎我们的预料,十大维修高手坐镇,帮助车主解决汽车疑难杂症;以后我们还将请来保险、金融等领域的高手,让车主们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

  ……

  本报秋季服务宝典今日推出,在以后的报道中,我们还会增加更多内容,如果你有自己的需要,那么请来信告诉我们吧,说不定下期就是你关注的话题。你有任何意见都请告诉我们,秋季服务宝典建议收集邮箱:cdsbauto@163.com(王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