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私车额度身价再涨 8月平均中标价超过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0:31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尽管8月份的额度投放量为今年最高量,但仍遏止不了投标价格的上升势头。昨天举行的今年第8次私人私企小客车额度投标拍卖显示,平均中标价突破4万元大关,达40459元。继2004年4月出现45492元的历史高价位之后,这是两年多来平均中标价首次超过4万元。另据了解,本月私车额度的最低中标价也达39900元。

  本月的最低中标价和平均中标价双双打破了上个月的纪录,截至目前成为今年的最高点。据悉,上个月私车额度投标拍卖的最低中标价为39600元,平均中标价为39966元。本月私车额度投放量为今年以来最高,达6200辆,比上月增加了700辆,其中749辆为本市居民摩托车转小汽车额度委托拍卖。即便如此,由于有多达9190人参与投标,投标价仍居高不下。据悉,下月拍卖将于9月16日举行。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