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第三站龙场悟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39  新浪汽车

  探寻千年文化,感悟多彩人生

  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 “心灵之旅”第三站活动正式拉开

  新浪汽车训 8月18日西南名城贵阳迎来了以“探寻千年文化,感悟多彩人生”为主题的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 “心灵之旅”第三站——“龙场悟道”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探寻并体味藏、佛、道、茶等中华文化奇葩,它以独特的视角和浓厚的人文色彩吸引了国内众多主流汽车及旅游媒体的关注。活动过程中,媒体和嘉宾们还将以亲身驾驶的方式,体验PRADO普拉多VX新款带来的高标准驾乘感受。另外,一汽丰田方面还透露,“心灵之旅”各站活动还将有多名文化人士全程解读,相信以车会友,以文化交友的此次活动,一定会和各界消费者达成深层次共鸣。

  贵阳自古以来就是西南地区文化及商业重镇,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文化古迹寻访活动将贵阳作为第三站相信也是看重其周边长期积淀的浓厚文化氛围。走入一汽丰田贵阳通源经销店,就被现场浓郁的文化氛围所包围,中国山水写意的背景板、发车仪式上交付钥匙时嘉宾回赠给一汽丰田的一幅极富文化韵味的摄影作品等细节无不显现出此次活动独特的人文色彩。

  全国及贵阳当地多家媒体、贵阳地区一汽丰田用户等70多人出席了发车仪式。活动中一汽丰田领导介绍说:心灵之旅第三站——龙场悟道线,旨在通过探访贵阳、修文、青岩、屯堡、镇远这些西南地区的历史名镇,来感受千年中华文化的辉煌与灿烂。担任该站活动的嘉宾——来自香港的知名摄影家张玛丽女士也表示: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活动独特的人文色彩以及龙场悟道这条线路多元的文化氛围深深吸引了她,张女士同时表示非常赞赏一汽丰田以企业行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另外,张女士还表示希望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能成为传承中国文化的重要活动。

  据悉,PRADO普拉多 “心灵之旅”活动全程将历时两个月,分别穿越中国南北6个省区,去探寻中国古艺术品、佛学、禅意、茶文化等充满人文色彩的历史文明。根据地域和文化属性的不同,此次活动共分为4个主题,从北向南,依次是“千古收藏”、“佛教净土”、“龙场悟道”和“中华茶香”。

  四站主题暗藏玄机,用“古”、“净”、“悟”、“中”组成了寓意为“古境”中感悟中华文明的巧妙创意。据悉,PRADO“心灵之旅”第一站“千古收藏”线已经先期探访了太原、大同、平遥、韩城、西安等历史名城,在古都的历史圣迹中充分感受了中华文化的灿烂;刚刚结束的“心灵之旅”第二站——“佛教净土”线寻访了拉卜楞寺、郎木寺等千年古寺,在佛教净土的宁静从容中感受了都市人久违的心灵平静;今天举行发车仪式的心灵之旅三线——龙场悟道,将游历贵阳、修文、镇远、青岩等地,感悟儒道文化的厚重内涵;随后展开的“心灵之旅”四线——中华茶香将途经福州、安溪、漳州漳浦、厦门等地,通过探访中国最古老的茶之路感受中华悠久灿烂的文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