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首个区域代表处成立 九省用户率先获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37  新浪汽车
奥迪首个区域代表处成立九省用户率先获益

  新浪汽车讯 奥迪销售事业部首个区域代表处——南部区代表处在2006年8月18日正式宣布成立。包括广东在内的九个省的奥迪用户将率先享受到更丰富的、具有地域特色的个性化服务。

  新成立的南部区代表处位于广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天河区。在成立庆典上,南部区总监乐融融先生表示:“南部区代表处拉近了奥迪与这个区域市场及用户的距离,我们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变化,及时地向奥迪销售事业部反映情况并作出相应的调整。像我们之前已经推出的二手车增值服务及个性化订单服务等等,都将会根据实际地域差异情况,作进一步的完善,让南部区用户享受更加贴心的尊贵的服务。”

  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表示:“南部区代表处的成立是奥迪销售事业部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目标是把‘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延伸到南部区域,全面提高奥迪在南部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

  据介绍,南部区代表处将负责国产奥迪和进口奥迪在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安徽、河南、海南九个省份的并网销售。乐融融先生在介绍新代表处的工作重点时表示,南部区代表处将专注于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对经销商的日常工作给予支持与指导,把奥迪的品牌理念传递给终端用户,并使其贯彻始终;另一个工作重点,就是聆听用户的声音,对用户的意见给予快速的反应。乐融融先生强调:“提高用户满意度,是我们南部区代表处的使命。这就要求我们制订更加积极、主动的营销方针,不再是坐在办公室里等待用户,而是走出去主动与用户沟通。例如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与用户进行沟通的平台。今后,大家可以看到这些有利于奥迪与用户沟通的活动在南部区将会越来越多。”

  新成立的南部区代表处下设六个业务部,分别负责销售、市场、售后服务、网络发展质量、培训,及二手车和大用户服务。新的架构设置,将大大提高用户需求反馈的效率。在营销团队方面,南部区代表处的营销人员都是对南部区域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拥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的行业精英,使南部区代表处能够更好地为南部区的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在谈到南部区代表处的发展时,乐融融先生表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需要及时听到用户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需求。我们相信以我们出色的团队及高效的反馈机制,完全有能力为南部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优质的服务。展望未来,我希望南部区代表处能够成为奥迪销售事业部与南部区用户沟通的桥梁。”

  据悉,其他四个区域代表处也将在短期内相继成立,印证了不久前奥迪公布的品牌战略框架的思路。张晓军先生强调:“成立区域代表处,是实现品牌战略框架的第一步,在各个区域代表处投入运作以后,其各项职能将往纵深发展,根据各个区域的不同需求,不断完善其对当地用户的优质的、有针对性的服务体系。”

  在谈到区域代表处对奥迪品牌的推动作用时,张晓军先生信心十足:“随着今后奥迪销售事业部各大区域代表处在全国各地陆续成立,奥迪在各个区域的用户服务体系将不断完善。凭借各个区域优秀的营销队伍及其差异化的品牌服务,我们有信心在不同的区域市场实现全面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的品牌战略目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