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文化节期间见奇瑞营销新招 《I-Q》杂志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如火如荼地进行期间,奇瑞又亮营销新招,开始大范围发行一本命名为《I-Q》的车友杂志。该杂志的曝光,无疑再一次突显了奇瑞QQ这一汽车文化营销先锋的不凡气势。

  据了解,《I-Q》杂志为双月发行,首期发行量为3万份,目前在各地4S店以及节日期间的一些终端促销活动中都有赠刊,此次发行的这一期是创刊号。记者看到杂志内容大都以表现汽车文化及“Q”族文化为主,囊括了以汽车改装、车友会介绍、车主访谈、时尚消费、产品综合信息等为内容的各大精彩栏目,是一本兼具可读性与实用性的时尚小刊物。

  奇瑞QQ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人士称,QQ3上市三年来,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微车销量之王,至今已连续19个月获得两厢车销量冠军、单一品牌销量前10名等多项殊荣。目前,小车销量已经突破25万,在全国各地拥有百余个大大小小的车友会,车友会里的成员年龄跨度较大,从16岁到55岁均有人参加。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是热爱生活、心态年轻、热心公益的铁杆QQ车迷,是QQ汽车文化最真实、最生动的代言人。各地车友会还经常举办各种车友联谊活动和公益活动,通过以车会友的方式,共同分享生活体验、陶冶性情并回馈社会,形成了属于QQ3所特有的族群品牌文化。而QQ3这一车型,也借助于一系列个性化汽车文化营销手段与传播策略,成为时尚个性一族表达自我个性的时尚符号。奇瑞公司此次精心策划的这本《I-Q》DM杂志,是丰富QQ3这种独特产品内涵的又一大手笔。

  据悉,目前,整个微轿市场中尚无其他车型推出车友杂志。毫无疑问,此番《I-Q》的推出,又一次让QQ3凭借其丰富而创新的文化营销手段遥遥领先于同级产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