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总经理:一汽为中高级轿车发展奠定了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在中国一汽本部盛装上市!此举不仅填补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自主品牌的空白,同时也实现了国内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而在现场最大的惊喜则莫过于一汽奔腾市场价格的公布:其中奔腾2.0L手自一体舒适型的售价仅为15.18万元!这与前期市场盛传的最低价17万元相比,仍有较大落差!可谓是超越期待!无疑将对中高级轿车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波! 以下是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先生现场致词。

    尊敬的牛海军副省长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一汽集团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作——奔腾轿车隆重上市,我谨代表一汽集团公司,向出席奔腾轿车量产暨上市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奔腾轿车项目组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奔腾轿车量产和上市意义重大。奔腾轿车是一汽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实践自主创新的众多整车项目之一,是一汽致力于壮大自主事业、落实“十五”自主战略的重要成果之一,是一汽积淀五十年造车经验、融会十五年开放合作精髓的结晶之一,是一汽展示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自主品牌高端自主的杰作之一。

  奔腾轿车的开发,不仅促进了一汽轿车体系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各方面能力的全面提升,而且在项目启动、造型设计、工程规划、实验试制、供应商管理、生产准备、质量管理等众多环节,积累了经验,培养了人才,锻炼了队伍,为一汽结合当今市场发展自主轿车,探索了道路,明晰了流程,撰写了字典。奔腾轿车的成功开发与量产,为一汽自主百万化事业,为推动国产自主中高级轿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奔腾轿车的成功上市,必将对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产生历史性的强力推动。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步成熟以及用户消费的更加理性,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用户对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追求日趋强烈。奔腾轿车融入了全球领先科技,集成了世界先进技术,配置了优秀营销服务体系,必将以其卓越的操控性、舒适性和高安全性,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引领“后商务时代”汽车消费。

  希望一汽轿股全体员工不负众望,继续拼搏,把奔腾轿车传承的精神转化成奋发向上的动力,把奔腾轿车开发的经验转换成拼抢市场的硕果,用智慧和汗水,为一汽轿车事业,为一汽自主发展,赢得光辉灿烂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奔腾轿车奔腾而出,笑傲市场!

  谢谢大家!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