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命名两座桥梁丰台万丰桥和朝阳四元西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06  新京报

  市规委网站公示“万丰桥”、“四元西桥”命名方案,市民可登录发表意见

  本报讯(记者蒋彦鑫)从昨日起,北京市规委开始在其网站对“万丰桥”、“四元西桥”两座新增桥梁的命名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17日至8月23日,在此期间,市民可以登录市规委网站对该方案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北京又将新增两座桥梁。这两座新增桥梁分别为目前正在施工中的丰台北路(丽泽桥-丰北桥段)道路桥梁改扩建工程,以及阜通东大街(三元西桥-东四环路段)道路桥梁改扩建工程。

  目前,经专家研究,一座桥梁位于丰台北路与万丰路相交处,为丰台北路上跨万丰路的通过式立交桥,为此,桥梁因上跨万丰路而命名为“万丰桥”。另一座桥梁位于曙光西路与东四环路相交处,为曙光西路上跨东四环路的通过式立交桥。因曙光西路与三环相交处的立交桥命名为三元西桥,该桥便与之对应,称为“四元西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