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司机追堵拦下肇事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嵬) 前晚11点半,一辆外地轿车在空军总医院门前撞死一名过马路的女孩。事发后肇事车沿阜成路向西逃逸,附近的几名热心司机见状驾车追赶一公里后将肇事车拦下并围住。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目击者说,前晚11点半左右,一个年轻女孩在空军总医院前由北向南过马路时,被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轿车顶飞。被撞女孩落下时砸在汽车前挡玻璃上,滚落车轮下后被轿车再次顶出好几米远,然后一动不动倒在血泊中。999急救车到场后,确认被撞女孩已经死亡。

  轿车撞人后司机并没有下车,半分钟后轿车突然向后倒车,绕开倒地的女孩加速沿着阜成路向西逃逸。这时,停在附近趴活的几位出租司机和路过的市民纷纷驾车追赶肇事车。参与追赶的一位出租司机说,有七八辆出租车和私家车参与“追逃”。他们一边追一边摁喇叭,想引起前边车辆注意,帮他们拦截。肇事车的一个前轮爆胎了,跑得不快,在离出事地点一公里远的八里庄桥附近被他们拦下来。当时几辆追赶的车把肇事车团团围住,让司机没有再驾车逃跑的可能,一直等到警察赶到现场控制住肇事司机。

  据悉,肇事车是一辆山东牌照的黑色大宇轿车,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昨天凌晨2点,他被带回海淀交通支队,目前已被拘留。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