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全线优惠扩大 最高降价33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9:27  汽车之家

图为奇瑞QQ

  奇瑞QQ说是目前微型车市场上销售最火爆的车型之一,相信大家都不会有异议,在2006年1~6月的车型销量调查中,QQ以6.59万辆的成绩排在第六位,可见这辆时尚的小车的魅力之大。有如此火爆的销量,奇瑞QQ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一直保持厂家的指导价销售,可本站今天得到最新消息,市场上的奇瑞QQ的价格出现较大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QQ3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1 MT 舒适性 3.98 3.78 2000
0.8 MT 舒适性 3.68 3.40 2800
0.8 MT 实力型 3.98 3.65 3300
0.8 MT 标准型 3.33 3.05 2800
2006年08月18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

  06款奇瑞QQ,一上市便大举竖立多项标杆的旗帜在微车市场上驰骋:4万以内的天窗加CD时尚配置标杆, 4万元级别的双安全气囊+ABS安全标杆,多款内饰多款外形的个性时尚标杆。

  QQ共配置了1.1L和0.8L两种发动机。1.1L排量的发动机来自于东安,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有38.5kw/5200rpm和83nm/3200rpm。这款发动机也用在了路宝迪尔等车型上,技术比较成熟。0.8L排量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8kw/6000rpm和70nm/3500-4000rpm。

  作为3万这个价位上的车,我们确实不能有太多要求,一部简单的代步工具,奇瑞QQ还是能够尽职尽责的满足您的要求的,相信近期内奇瑞QQ的价格也不会有较大的变动,如果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