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优惠吸引消费者 8月车市又现降价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进入8月后,车价变动加大,在淡季,经销商更加频繁地使用促销优惠手段来吸引消费者。上星期,多款车型在广州都出现新低价,确实让不少待购人士心动。市场人士估计,经过一段时间的积压,购买力将有较大幅度提升,车市“金九银十”的情况不会落空。此外,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和新车计划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蒙迪欧2.5跌破17万元

  在这轮降价潮中,中高档车表现最为突出,在广州,中高档车的销售份额仅次于中级车,与中级车不同的是,中高档车的市场价格相对稳定,但自从凯美瑞加入战团后,该细分市场的降价压力陡增。

  据长安福特广州专卖店有关人士介绍,长安福特蒙迪欧2.5L经典型广州市场成交价终于跌破17万元,目前商家报价最低仅为16.98万元,比起上月初官方调整后的19.98万元指导价,大幅优惠了3万元。

  雅阁降1万元以上

  雅阁作为凯美瑞直接的竞争对手,8月份的市场价格与上半年比较有所下降,雅阁2.0约下降1万-1.3万元,雅阁2.4约下降1.3万-1.9万元,目前销售的雅阁都是06款雅阁,今年元旦后才摆放在4S店销售。早在5月份雅阁2.4销售就已送两万元“大礼包”,现在是直接现金优惠,即雅阁2.0标准版车价19.68万元,包牌价21.48万元;雅阁2.4舒适版车价22.18万元,包牌价24.18万元;雅阁2.4豪华版车价24.38万元,包牌价26.58万元,与厂方指导价已有一定差距。上海通用方面,别克系列的君越优惠5千元,君威优惠8千元。

  长城哈弗全线降价8000元

  8月10日,SUV销量最大的长城汽车宣布即日起哈弗CUV两驱、四驱四个品种在国内市场全线降价8000元。降价后的哈弗CUV终端销售价:两驱豪华型、超豪华型分别为10.58万元、11.98万元,四驱豪华型、超豪华型分别为11.78万元、13.18万元。此次降价品种全部是今年最新款式,均为加装了ABS+EBD(其中超豪华型标配双安全气囊)的哈弗B3。降价8000元,对于性价比本来就处于优势的自主品牌的SUV来说不是个小数,近年价格战的洗礼、燃油消费税所增加的成本,国产中高档SUV的价格空间已被挤压得非常狭小,哈弗的降价,标志着这一档次的城市多功能车价格触底。

  经济型轿车的让利车型数量继续扩大,雪佛兰乐骋、乐风、北京现代雅申特、长安福特嘉年华、天津一汽全系列车型都出现更大的优惠幅度,中级车则保持稳定的促销价。  (文/图本报记者许方华)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