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两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订金5千元-1万元9月中旬开始提车

  除了更多优惠让消费者心动外,几款新车即将上市的消息也是近期车市的亮点。8月18日奔腾轿车2.0升和2.3升全系列车型将在全国40家销售服务中心同步上市,并接受预计。

  8月11日,福克斯两厢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下线,预计售价在13.28万元至16.98万元之间。目前广州的长安福特4S店都开始了福克斯两厢预订,订金5千元-1万元,9月中旬提车。另外,两厢宝来也将于近期上市。据估计,新宝来两厢版价格会在11.5万至16万元之间。

  业内人士认为,这三款新车将会在消费者中间引起新一轮观望,如果这三款新车正式上市时定价较低,会引发部分竞争车型的价格波动。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