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8月1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一汽集团全新打造的自主品牌轿车“奔腾”将于8月18日正式下线,并公布价格。9月份开始批量供应市场。记者获悉,即将上市的一汽奔腾有2.0和2.3两种排量的多款车型,预计售价在17万-25万元区间。8月5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已经召集全国40家一汽奔腾销售服务中心到长春,为即将上市的新车进行营销培训。

  据了解,奔腾的车身设计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担纲,外形沉稳大气,整车看上去似一头蓄势待发的公牛。在动力操控上,奔腾搭载直列4缸16气门的多点喷射汽油机,与Mazda6同型号的全铝轻量化发动机相比,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04N/m。

  (李青)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