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为华南灾区捐款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今年夏天以来,国内不少地区遭遇到了相当严重的洪涝灾害,日前,在“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慈善捐款文艺晚会上,比亚迪慷慨捐款200万元人民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阐述了中国企业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履行社会责任对于比亚迪公司来说,责无旁贷。这位人士同时表示,在经济全球化条件下,企业除了追求利润最大化外,还必须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这也是企业获得持续发展的前提之一。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