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样车抵穗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实习生叶卫东)记者日前从市场获知最新消息,东风日产轩逸上周末样车已经陆续抵达广州市场,广州华溢等东风日产专营店已经有样车展示,喜欢轩逸的车主不妨到展厅品鉴。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副总经理岳超表示:8月26日,广州华溢将牵头广州地区其它6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在宏城广场举行轩逸广州上市仪式,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朋友呈现一场展示东风日产全新价值理念的汽车盛典。

  岳超同时表示:进入8月以来,广州华溢销量节节攀升,一改7月颓势,8月截止到目前华溢已经收到了近百订单,销售形式要比预想的乐观。岳超认为,“五一黄金周后车市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加上天气好转以及暑假的正式来临,目前正处十一销售旺季前夕的的酝酿期。”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