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大规模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经过上半年的“新快报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完成了对广州上百家经销商拯救服务环节调查后,本报“2006年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已经开始大规模展开:销售环节、售后环节的实况考察与评分;根据大量客户资料进行的全国最大规模区域经销商“客户满意度”调查,并对经销商销售与服务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具体的量化比较与评价。

  与此同时,“广州十佳汽车经理人”、“广州十佳汽车销售人员”的评选也开始进行,最后的调查结果将在11月由新快报、新浪网、新华信联合发布。从2003年开始,本报一直致力于建立“车主满意度为主体、实地考察为辅助”的经销商评价体系,以三大环节、上百项指标衡量每家经销商的服务水准,每年评出“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推出“广州车市满意度报告”,有力地推进了广州汽车销售行业的发展。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