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有话好好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你知道我的车是BMW,你还撞我。知道BMW什么意思吗?别摸我!”

  ———电影《疯狂的石头》拿宝马开涮。

  “挣中国人的钱挣太多了,我痛苦一点,让老百姓得到实际利益,有什么坏处?”

  ———华晨汽车祁玉民抨击目前合资企业的产品价格都偏高,认为降价是竞争的必然趋势。

  “车展越办越多。车展就像是鸦片,而企业就好像吸鸦片上了瘾的人一样,尽管心里恨,嘴上骂,但最终还是离不开它。”

  ———一网友呼吁对车展进行“计划生育”。

  “买降价车就是想让自己的车降价。”

  ———一消费者无奈地面对降价。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