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零部件海外发力 英国老牌汽车瞄上中国南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 (记者 闫晓虹)记者今日从南汽名爵处获悉,首批出口英国的罗孚配件日前正式抵达英国,这是南汽自从去年七月底收购英国百年汽车品牌罗孚以来第一次向英国及欧洲市场提供原罗孚产品的零部件销售和服务。

  南汽名爵是中国南汽收购罗孚后增强自主开发能力的建设项目。这批出口配件于今年六月六日从南京港启航,经过两个月的海上航行抵达英国,并专门供应英国及欧洲市场的用户,这对于欧洲五百多万罗孚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本次名爵出口欧洲的零部件接受方是汽车零部件独家代理商Xpart,其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南汽能在如此短时间内生产出完全符合原罗孚质量标准的配件,无疑将给予他们更多的信心,后期他们将继续和中方合作,提供更多更为齐全的零部件。

  有关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中国配件重返欧洲市场,将不仅有机会获得罗孚全球二十亿元的零部件市场,更重要的是可利用配件在欧洲市场打造口碑,为未来的国际市场拓展获得先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