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再出大手笔 40地同步投放全国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将于8月18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一汽奔腾轿车量产暨上市”活动将于当日在全国40个城市同步进行新车投放活动。并且笔者获悉奔腾轿车此次活动更是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现场直播。

  在第四届广州车展中宣布于8月18日上午10:18分量产暨上市的奔腾轿车近来倍受关注,诸多媒体竞相将关于奔腾轿车定价的新闻见诸报端。近日笔者从一汽集团内部获悉奔腾轿车具体价格目前已经确认,2.3L价格将在19-22万之间,装备了6安全气囊气帘和诸多电控安全装备的2.0 L价格将具有致命的杀伤力,预计价格17-19万。

  目前遍步全国的40家销售服务中心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广州销售服务中心仅在车展期间就已经接受订单400余份,其中大部分已交5千到1万订金不等。深圳销售服务中心的有望客户数量更是达到近千余人,据该销售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奔腾轿车在区域市场表现的极其抢眼,虽然价格没有公布,但奔腾轿车已经成为了中高级轿车‘安全典范’和‘性价比标杆’。”

  此外,笔者通过厂家了解到8月18日当天吉林卫视将对全过程进行全程直播,直播具体时间为上午10:00-11:00,并且新浪、搜狐、网易、TOM、太平洋汽车网、中国汽车网、中华网等7 家网络也将做现场视频报道。届时全国40地销售服务中心将同步感受量产暨下线仪式,同时在店头投放新车。一汽奔腾的网站也将改版,全国40家销售服务中心的各自网站也将同步上线开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