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客车获国际化"金质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0  解放日报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最新一批“出口免验”证书,获证单位中首次出现一家汽车企业———宇通集团。据悉,这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50年多来汽车企业首次获得的“出口免验”证书。

  据介绍,“国家出口免验商品”认证完全与国际接轨,申请免验的出口商品须在国际市场上有良好质量信誉,出口检验合格率须连续3年以上达到百分之百,产品质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因此取得这一“免验”证书,就有如获得一张国际化战略的“金质名片”。

  宇通客车实现中国汽车行业这一“零的突破”并非偶然。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宇通客车出口972辆,同比增长112%,再次领先于同行。今年初,宇通客车通过国家整车侧翻试验,部分性能甚至超过欧洲标准,并通过美国DOT认证,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赵梅玲)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