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刻抢购路虎车型 价值三万元代金卡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英国路虎汽车授权中国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通陆华)日前宣布:其“购车获赠售后代金卡”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期间内,购买任意一款路虎车型(除神行者外)的客户,均可获得本地经销商提供的超值大礼——价值三万元的售后代金卡一张。如此大的优惠幅度,相信又会让不少准备购买路虎的消费者心动。

  据了解,此次惠通陆华推出的优惠活动从2006年8月1日开始,到2006年12月31日结束。在此次活动期间内,只要您在北京及授权区域内经销商处,购买任意一款路虎车型(除神行者外),均可获得本地经销商提供的价值三万元的售后代金卡一张。凭借这张小小的代金卡,您就可以在自己所在区域经销商的售后维修中心,折抵路虎所用附件、配件的购买费用,更可折抵售后维护保养、维修以及工时费用。如此超值的优惠活动是否已经让您心动了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