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沈阳日隆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34  中国汽车报

  优质服务迎来回头客



图为东风日产沈阳日隆专营店

  在沈阳日隆专营店总经理詹敏认为 “服务才是销售的根本”。多年来,日隆店本着“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NISSAN全球一致的优越服务”精神,在服务的路上不断开拓,不断提升,成为沈阳人心中的金牌销售服务店。“品牌选日产 服务在日隆”的服务真谛也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

  东风日产日隆专营店座落于有“沈阳汽车工业一条街美誉”的铁西区北二东路,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整体风格严格按照NISSAN品牌要求建设,是东北地区展厅最大的标准形象店。该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拥有NISSAN进口、国产全系列品牌的经营权。

  独厚优势 吸引顾客

  目前,随着二手车市场的逐步正规化、规模化,各品牌4S店都开始了二手车置换业务,东风日产日隆专营店是其中的一员。该店的二手车置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是时间早于其它品牌开展,已经有了一套成熟的置换流程;其次有优秀的评估师及业务精深的员工以及公司的大力支持。这些优势使他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也为日产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更深刻意义上的服务。据店里人介绍,每天来店客户都在40~50组之多,很多客户都是二次购车。

  “钻石关怀” 使顾客满意

  东风日产日隆专营店秉承日产“钻石关怀”的营销理念,让客户的爱车得到全面体贴的照顾,真诚做到质量放心、费用放心、修后放心、时间放心、紧急时放心的“五放心”原则。该店依托一流的维修设备、精湛的维修技师及纯正的原厂备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定期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保养、技术咨询等服务,提醒式服务更能让客户不忘记对爱车的保养。他们车辆担保、定损理赔、车辆维修、保养、汽车精品装饰等理性化、人性化的一条龙服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NISSAN全球一致的优越服务。使每一位客户在拥有NISSAN轿车的那一刻起,就可享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永无后顾之忧。

  “品牌选日产 服务在日隆”,日隆用自己独有的服务特色编织着自己的二手车置换神话,也让每个喜爱日产的朋友能在日隆的怀抱中享受如春的温暖。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