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个性十足的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0:23  北京商报

  今年以来,随着“限小”的解除,小排量车的利好消息接踵而至。面对10万元以下的车型,自主品牌占据了主要的位置,因此没有谁比自主品牌更清楚,要想提高市场销量,争夺小排量车销售这个冠军的宝座,不仅要打造全新的造车理念,同时还要与同级别车有更多的差异化、个性化。

  让我们来看看自主品牌即将在下半年准备冲击市场的6款小车。

  奇瑞QQ6

  个性卖点:演绎时尚符号

  预计售价:4.2万-5.2万元

     

  两厢QQ一上市便以可爱的造型赢得了眼球,继而又以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市场,虽然QQ那惹人喜爱的造型为其赢得了不少客户,颇为无奈的是QQ那可爱的造型在赢得众多小女生的青睐的同时,却失去了不少男性订单和家庭用户,毕竟这两类人群很少会选择一款造型“可爱”的女性化小车。为了进一步占领小型轿车的市场,QQ6便应运而生。

  作为QQ品牌家族的一员,QQ6有1.1L和1.3L两个排量系列。QQ6完美延续了QQ品牌年轻时尚的因素,已然演变为一个时尚化的符号,代表着快乐、自由的生活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