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4:28  新浪汽车

  加入世贸以来,中国汽车工业持续、高速发展。目前我国汽车产销量已排名世界第三,汽车及零部件产品出口量迅速增长,去年全面实现贸易顺差。中国的汽车产业已成为国际汽车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的汽车市场地位在国际上也越显重要。

  为促进汽车工业的技术进步,提高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拟在天津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06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发展论坛”,同期举办“2006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今年会议主题是“结构调整与国际化发展”,展览的主题是“技术、贸易、合作”。展览会集新技术发布、中国产业走势、国内外贸易商机、国内外资本运作及产学研互动等5大功能于一体,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提供多方位、多角度的完整信息交流平台。

  欢迎汽车,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参加展出。同时展会也欢迎国内外汽车及有关企业的工程技术员,学者,企业管理人员及销售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展会将会同与会人员共同创建一个汽车业界技术与贸易的交流平台。

  滨海会展中心地处天津经济开发区,西距北京100多公里渤海之滨,京津塘高速公路出口处。天津经济开发区近几年生产总值增长很快,已经连续八年居全国首位。今后随着东北、华北工业的发展,天津经济开发区会更显重要。

  欢迎参加“2006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天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二〇〇六年五月二十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