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新款帕杰罗上市专题 > 正文

06款帕杰罗厚积薄发 售价33.94万-4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06 南方都市报

  有3.8L和3.0L两款动力配备

  (记者 朱中奇 实习生 何薇)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帕杰罗似乎不再甘于寂寞,开始改换新装发起冲击。上周六(12日),长丰汽车正式推出了06款帕杰罗系列越野车,此次推出的06款帕杰罗有3.8升和3.0升两种动力配置共三款车型,每种车型都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长丰汽车表示,06款帕杰罗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改进,还将原来的手自一体变速
箱改为手动和自动挡两款,该系列车型将打造成国产城市SUV的高端车型。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06款帕杰罗系列的发动机有两款,分别为3.8升和3.0升,两款发动机的排放均达到了欧Ⅲ标准,其中3.8升车型最大功率146千瓦,最大扭矩305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3.0升车型最大功率117千瓦,最大扭矩244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各型号车型均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INVECS-II带运动模式5速自动变速箱可供匹配。

  作为长丰汽车欲图打造的城市高端SUV的主力车型,06款帕杰罗系列在装备上完全改变了一般越野车的简陋特征,车内配有气派豪华的RV仪表盘、电动倾斜滑动防夹式天窗、6碟CD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三排座椅都有独立的杯架位置,副驾驶座前的杂物箱都是双层的,还配置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中央冷藏箱等。

  链接

  06款帕杰罗安全表现“可圈可点”

  在SUV素来重视的安全性能方面,06款帕杰罗系列也是“可圈可点”,新车在发动机周围的变形区能吸收部分撞击力,一体式车架与嵌入式栋梁更是提供了有效的保护。同时,06款帕杰罗还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设置了正面和侧面SRS安全气囊,配置了3点式ELR安全带。在操控方面,因为06款帕杰罗系列拥有整体框架构造车身,螺旋弹簧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及235毫米的离地间隙,都使得06款帕杰罗系列表现出良好的抓地性,而且能让操控者准确操控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06款帕杰罗系列还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装备机械和电子两套驱动系统的SUV车型,既能够发挥电子设备的准确性和快速反应性,又能发挥机械设备的可靠性能。其配备的SS4—II超选四轮驱动模式,即便车速达到100公里/小时,也只要按一下操纵杆,就能在2H、4H2H、4HLC和4LLC之间自由切换。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