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蓝鸟直降1.2万元 最低售13.18和14.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6: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明君)日前,记者从成都三和日产市场部经理韩勇处了解到,该店日前紧急组织部分阳光、蓝鸟各10台,并直接降价1.2万元,其中阳光的最低价仅为13.18万元,蓝鸟售价也低至14.68万元,再次刷新了2.0L中高级轿车的全国最低价纪录。

  阳光和蓝鸟都是东风日产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市场表现一直很抢眼。其原型车在早期的进口车市场一度领衔主演。阳光卓越的动力特性来自高性能SR20发动机。此外,在油耗上也领先于同级车1.8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2L。至于蓝鸟,则因为率先在国内轿车市场推出“e”时代概念而风靡一时。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阳光、蓝鸟的降价一方面是扩大自身市场份额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为即将上市的“轩逸”让路。据悉,在降价的同时,三和日产还针对教师购车推出多重优惠措施,9月10日前教师凭证购车除享受价格优惠外,按揭购车还享担保免费、银行贷款利息下调等多项优惠措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