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豹1.6L自动挡低价闯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6: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马黎明)本周,新款赛豹1.6L自动挡将在成都建国哈飞4S店上市。

  新款赛豹使用三菱自动变速器和三菱智能学习型控制系统,不仅起步平稳,还能避免手动挡换挡时易产生的冲击和波动,大大地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据悉,在赛豹正式投产上市之前,哈飞汽车耗资近千万元,制造了近100辆样车,通过全球知名的英国MIRA公司做正面碰撞试验、欧洲流行的偏置前碰试验,在英国MIRA公司的权威检测下,赛豹完全达到了欧洲法规和中国法规的标准。除了耗资巨大的安全检测,赛豹还是我国首款可选装应用蓝牙技术的自主品牌国产轿车。

  据了解,赛豹自动挡将以不到9万元的价格推向四川市场。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