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白菜大货剐倒限高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10:11  京华时报


图为事故现场

  (本报记者 周民 石媛) 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一辆满载18吨圆白菜的东风大货在北四环健翔桥东南角将3.5米高的限高杆剐倒,货车最上层的圆白菜散落在货车两侧。3点50分,工程抢险车赶到现场,进行限高杆的修复工作。

  司机刘师傅说,这车圆白菜是要从张北运往石家庄定州的,保守估计损失有上千斤。刘师傅解释,由于前天在高速路上堵了10多个小时,因此想快点赶路,发现走错了路,想走辅路绕上四环时将限高杆剐倒,“当时看着觉得能过去,没想到还是给剐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