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宝马与戴克将共同研发汽车混合动力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宝马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组成的研发联盟将投资10亿美元以上研发新型混合动力系统。该项目的支持者认为,新系统将优于目前在该领域领先的丰田汽车公司提供的混合动力系统。

  研发联盟的代表11日说,3家汽车公司在过去的18个月里已经派出大约500名工程师参与新型混合动力系统的研发。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混合动力项目执行主管安德烈亚斯·特鲁肯布罗特说,在总体投资中,至少3亿美元的投资将用于开发该系统核心的传动装置。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分别计划于2007年年底和2008年在它们生产的SUV上采用该新型混合动力系统。而宝马公司虽未给出使用该新型混合动力系统的具体时间表,但表示未来三至五年内会制造出使用该新型混合动力系统的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