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吹响轻卡行业服务品牌化的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面对轻卡行业日益理性和成熟的消费趋势,产品同质化、营销模式乏善可陈的情况下,品牌服务便成为同质化竞争中的差异化武器,全力提升服务满意度、打造服务品牌已经成为共识。7月26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哈尔滨轻型车厂服务领域再创佳绩,荣获“中国首届汽车服务品牌”四星级企业的称号(五星级空缺)。这是中国轻卡行业品牌塑造进程中的一次飞跃,同时也为轻卡行业服务品牌化吹响了号角。

  在“小解放、大服务”的服务宗旨下,一汽哈尔滨轻型车厂秉承“用户第一”和“感动服务,感动中国”的服务理念,将深化和细化客户关系体系、不断优化。全国551家服务站的服务网络覆盖、独具特色的“135工程”、深入关怀的“四级回访”,无不体现出一汽哈轻客户服务体系建设的骄人业绩。成绩只属于过去,在取得轻卡行业如此殊荣后,一汽哈轻更是以此殊荣作为新的起点,将服务做到同行业中保修期限更长、保修里程更远、服务网络更为密集、服务人员的培训投入更大、回访制度更为深入。为此,一汽哈轻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将紧紧围绕让用户满意这个服务工作的核心,继续提升用户满意率、提升服务站的经济效益、提升服务人员素质、提升备品保障能力,全面实现以服务促销售的目的,开创“小解放、大服务”的品牌新纪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