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台依维柯农业科技直通车启程进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7日,农业部与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在西藏举行了隆重的车辆交付仪式。51台新依维柯轻客正式上岗,作为农业部“农业科技直通车”项目的专用车,即将奔赴西藏高原,支援西藏农业现代化建设。

  据了解,“农业科技直通车”项目主要以巡回课堂的形式,为西藏地区的农牧民提供教育培训、科学普及、技术推广和信息传播等服务,此项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首批进藏的2辆依维柯专用车目前已经在西藏林芝等地举办了巡回科技讲堂,受到当地农牧民的热烈欢迎。为了更好地实现农业部“送科技下乡,支持西藏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项目初衷,此次交付的51辆新依维柯轻客,都进行了度身定制,车内配置了DVD、电视机、笔记本电脑、投影仪、发电机等设备,可以随时为农牧民提供科技咨询服务。

  据农业部采购方介绍,考虑到西藏地区特殊的气候环境、地理状况以及道路情况,农业部在为“农业科技直通车”项目选择专用车时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对产品综合性能、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本次中标的依维柯产品,配备了国际同步的索菲姆发动机,在为车辆高原行驶提供强劲动力保障的同时,其优质的环保排放性能,符合西藏的环境保护需要。同时,这批“农村科技直通车”使用了依维柯首创的三重复合防撞框架车身,为整车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这在道路状况复杂、天气条件恶劣的西藏地区意义尤为重要。

  据悉,正是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改装技术,依维柯轻客曾连续中标国家卫生部2178辆公共卫生体系用车、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273辆煤矿紧急抢险救援车、国家计生委1178辆计划生育服务车、国家广电总局400余辆流动电影放映车等,其中新依维柯产品在今年上半年刚刚被选为新疆工商系统食品检测用车。依维柯产品成为政府采购用车中当之无愧的首选商用车品牌。

  在此次交车仪式中,依维柯公司负责人表示,积极为祖国建设服务,为全国各级政府部门提供最优质的商用车产品,是南京依维柯一贯坚持的社会责任。此次成为“农业科技直通车”项目的专用车,既是对依维柯产品品质的又一次肯定,更让依维柯获得了一次支援西藏地区现代化的宝贵机会。对此次进藏的车辆,依维柯将提供全程的技术及售后服务保障,使它们能够真正成为推动西藏地区农业科技进步的“发动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