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帮手汽车电子产业基地于佛山奠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04  新浪汽车
好帮手汽车电子产业基地于佛山奠基(图)

建成后的好帮手汽车电子产业基地(效果图)

  7月27日,中国汽车导航影音专业厂商——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8周年庆典之际,为其汽车电子产业新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侠及当地政府领导等出席了本次奠基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据悉,好帮手汽车电子产业基地座落在三水西南工业园内,面积达200多亩,计划于2007年10月试产,2008年3月正式投入生产。

  据了解,根据好帮手公司的整体规划,建成后的产业基地主要生产汽车卫星导航、GPS防盗系统,汽车影音娱乐系统,汽车车身故障检测电子系统等汽车电子产品,将以企业为创新主体,以科研院所为专业平台的汽车电子研发体系,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电子研发生产平台,并与内芯片、硬件、执行器厂商相结合,形成约15家关联产业链企业组成的生产基地和自主的汽车电子产业体系。同时,产业基地还将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知识产权战略,引进先进的汽车零部件质量管理体系,力争在五年内使园区经济效益水平达到年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创汇达2亿元,创造就业机会3000个,拥有专利、商标、车载动态信息等无形资产价值达到30亿元。

  作为目前国内以自主研发和生产、自建营销网络迅速成长起来的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有产业基地项目的启动将为其提供更为有利的硬件平台,必将为其在将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有利的条件。

  不难预见,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历了这次新基地奠基之后,将会步入更快的发展轨道,为中国汽车电子市场的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同时也看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象好帮手这样作长远发展战略的厂商将越来越多,毕竟谁也不会轻易放弃日益增长的市场蛋糕。竞争将越来越激烈,期待着好帮手汽车电子产业有更好的表现赢得竞争。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