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威爆新低价 跌进15万价格区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0:45  汽车之家

图为君威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八月的北京依然炎热,车市的价格战也依然在继续,只不过降价的幅度开始减慢,但是今天本站得到最新消息,北京市场上别克君威的价格又有较大优惠,其中2.0MT的价格已经跌进15万价格区间,最低售价为15.98万,相对厂家17.58万的指导价低了整整16000元;而2.5AT豪华版的价格从19.58万直落1.63万,目前售价为17.95万。

  06款君威2.5豪华版在原G2.5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双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君威车型稳重大方,流线型造型让整车感觉比较有动感,噪音控制的很好,国内超过30万的保有量,使得维修保养方面都比较方便。

 

 

图为君威内部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别克君威凭借大气的外观,良好的质量在中国市场上赢得了不小的市场,但毕竟现在与新出的车型相比较,真的有点廉颇老矣的感觉,加上市场竞争激烈,蒙迪欧2.5AT精英型最低售价只有18.18万,新上市凯美瑞的价格也相当诱人,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君威这样的老车型在新的技术方面没有优势,唯一有效的手段恐怕只有价格了。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