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男子专偷无护栏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0: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崔岩) 4名嫌疑人瞄上出租车司机每天的辛苦钱,趁打车之机大肆盗窃出租车司机的财物。8月8日,朝阳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蹲守,成功将其中3名嫌疑人抓获。

  7月13日晚10时许,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从安贞桥附近拉了4名男子到西坝河西里小区,乘客下车后,王师傅突然发现,自己放在驾驶室左侧手扣里的400元钱不见了。7月15日、19日,香河园派出所又连续接到多起出租车司机报警,经过对这些类似案件的细致分析,警方发现,这些案件中的嫌疑人年龄均为30到35岁,操河南口音,作案时间在晚8:30至10:30之间,而且嫌疑人专门在安贞桥附近选择没有护栏的出租车下手。警方判断,这些案件是同一伙人所为,随即调集警力,每天晚6时至凌晨2时在西坝河西里小区各个重要出口守候这伙嫌疑人。

  8月8日晚9时40分,蹲守民警发现一辆出租车拉着4名男乘客进入小区,立即通知小区内的民警。当那4名男子从车上下来时,民警发现他们的体貌特征与出租司机描述的嫌疑人十分相似,立即上前询问出租司机,得知这4个人正是从安贞桥打车来的,民警立即追赶4名嫌疑人,并将其中3名男子抓获。

  在派出所里,3名嫌疑人只承认自己是河南潢川人,民警连夜通知10余名被盗出租车司机到派出所对嫌疑人进行指认,此时3名嫌疑人终于承认,自今年6月以来他们已经盗窃出租车司机10余起。目前,3名嫌疑人已经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民警提醒出租车司机,尤其是没有安装护栏的司机,尽量不要把现金放在驾驶室左侧门的手扣里,因为坐在后面的嫌疑人伸手即可拿走。也不要放在仪表盘前方,犯罪分子往往采取一人下车交钱吸引司机注意力,另一人伺机下手。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