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送清凉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36  重庆晚报

  力帆520夏季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与以往的“来店有礼”不同,扬帆公司的老总和所有部门经理将驾驶力帆520轿车,上门为用户送上夏季清凉饮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虽然礼品价值不高,但通过面对面的访谈,真正了解用户对力帆520的评价和使用感受,收集到第一手的信息,对力帆以后产品的改进有着重要参考价值。

  另悉,扬帆公司正在推出购车送4000元大礼包活动,多种赠品组合任意选择。

  记者官勇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