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义乌人成宾利大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世界一年只生产两辆的顶级宾利,在中国华东市场找到首个买主。据宾利中国华东地区总经理黄立新透露,已经有位上海客户明确表示了购买宾利的意愿,按照宾利公司的惯例,该车的定货周期通常要一年,这一交易恐怕要明年才能成交。

  顶级宾利雅致728是英国女王的座驾,售价高达1200万元人民币,宾利每年只生产两辆,目前全世界的保有量只有8辆,中国市场有2辆。宾利华东区1-5月的销售报表显示:今年前5个月,华东地区共销售宾利40辆,其中有30辆售价200多万元的宾利欧陆。在这40辆的销量中,仅浙江义乌一个地区销量就达到10辆。义乌已经成为华东地区宾利销售后起之秀的城市,销量仅次于上海。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