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举办家庭照片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8月1日,由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网络有奖征集家庭生活照片活动正式开锣。据了解,这是一次面向全体消费者、而不单单是昌河铃木利亚纳车主的大型活动,从报名到获奖名单公布,整个活动将历时2个月,作品将设置高飞生活奖(一等奖)1名、幸福生活奖(二等奖)2名、精彩生活奖(三等奖)4名、快乐生活奖(四等奖)30名、幸运投票奖20名。

  作品内容要求是能够契合“家庭生活”的主题,引发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关注,更在关注中发现生活的意义即可。本次大赛在昌河铃木利亚纳官方网站(www.liana.cn)和搜狐网汽车频道设立了活动专区,消费者可以通过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活动相关信息。报名及提交作品的时间截止到9月10日,最终评选结果将在9月30日揭晓。

  昌河铃木利亚纳(LIANA)是一款支持人们实现“LIFEINANEWAGE”(生活在新时代)梦想的轿车,由铃木公司采用最新的技术和新的理念开发。该车在世界5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是一款受到用户喜爱的世界车。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