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代奥迪S3下月亮相 销售价约合人民币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日前,奥迪公司正式公布了第二代奥迪S3的官方照片,并宣布将在下月的巴黎车展上举行全球首演。这款三门掀背运动轿车将成为继第三代S8之后,奥迪S系列中最新的一款车型。第二代奥迪S3将于10月首先在德国上市,起价44750美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主要目标市场为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

  第二代奥迪S3采用大众家族的2.0升TFSI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95kW,比第一代的S3高出30kW。新S3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和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250km/h,比第一代S3快了7公里。百公里加速仅5.7秒,比第一代S3快0.9秒。作为在奥迪A型车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运动型轿车,S系列与A型车最大区别在于S系列所有车型都装有4轮驱动装置“quattro”。

  -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