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市动态:新宝来广州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5日,广州锦众举办了新宝来上市仪式,这标志着新宝来在广州地区全面上市。此次新宝来首先推出1.6L系列,共4款车型;1.8L系列将推出2款车型。全系车型价格为12.98万-16.38万元。据锦众相关负责人统计,活动当天订了5辆新宝来,另外还有十多名意向客户。(文/图许方华)

  新毕加索16.68万元

  近日,广州众润专营店在广州地区包销新款毕加索和天窗版毕加索,以现金优惠3万元的价格投放市场,并赠送3000元超值大礼包。新毕加索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四速电控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变速箱供用户选择,均配备雪铁龙公司的2.0LEW10J4汽油发动机。两种车型均能完全满足欧洲3号排放标准。

  西耶那最低售66800元

  近来,广州一家菲亚特专卖店推出西耶那限量特别优惠,最低只售66800元,其它车型也有大幅让利优惠。西耶那是一款实用型的三厢轿车,具有超越同级车的室内空间和超大后行李箱,同时坚固的车身结构和先进的防盗系统,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

  爱丽舍16V包牌9.98万元

  白云大道北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继富康8V自动波7.58万包牌之后,又推出了爱丽舍16V优惠包牌价9.98万元。爱丽舍16V系列是国内同级车中配备了新一代高能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甚至超过部分1.8L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水平。排放达到欧III标准。

  (文字整理车贵远)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