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黑钻幻影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鸿粤安集团举办“劳斯莱斯之夜”,两款劳斯莱斯带隔板加长版幻影及黑钻幻影登场,这两款新车是劳斯莱斯新品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劳斯莱斯新款带隔板加长版幻影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长了250毫米,加长部分在B柱之后,使得后排的空间更加宽敞。同标准版幻影一样,新款加长版幻影由劳斯莱斯古德伍德工厂工匠们手工打造而成。

  劳斯莱斯推出的黑钻幻影配备6.75公升V12引擎,马力高达453bhp,能在5.7秒内从静止加速至60mph,最高车速149mph。车内装潢方面,黑色真皮座椅配有海贝色捆边。名贵的白杨木内饰遍布车内,黑色合金仪器板加有特制的金属面,上有钻石浮雕图案。

  -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