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预告:凯美瑞首次试乘试驾火热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丰田凯美瑞自上市以来,深受国内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为了回馈广大车迷朋友对凯美瑞的热爱,羊城晚报决定联合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车友俱乐部,从即日起举办“凯美瑞倾心试乘试驾月”活动,让车迷朋友们尽情体验凯美瑞的优越性能,这也是广州地区首次大型的凯美瑞试乘试驾活动。

  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鹤昌岭,是广州市最大的广州丰田4S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为一体。开业一个多月以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看车订车,目前销售预订节节攀升,第一批订车客户已陆续交车完毕。

  想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凯美瑞优越驾驶性能的车迷朋友,可千万别错过这难得的试乘试驾机会,这次试驾活动除了带给您高雅舒适的展厅空间、宽敞平整的试驾场所、专业精准的购车资讯、体贴入微的细心服务之外,活动期间还会有精美的礼品赠送。如果读者朋友需要了解更多的活动详情,请致电020-86639968。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